close

天阿 昨天早上先去用摩托車 再去NOVA拿東西

回到家下午四點多 想說睡覺 差不多睡了一個多小時

就起床準備去吃晚餐 說也奇怪 整天沒啥食慾 吃東西下去又覺得不舒服

坐在客廳的椅子上 感覺人就是昏沉沉

整個人就很燙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 就覺得一下冷一下熱

老媽就走過來 摸了我的額頭

發燒~~~~~~~~~~~~~~~~~~~~~~~

感覺自己好久沒有這樣過 第一次感覺就很不舒服

只能怪自己當初不乖乖的聽我家那隻的話 打完球要穿外套

我學乖哩 哈哈 有她在真好  妳說是不是

 

 

吃完飯 趕快去看醫生 居然還幫我檢查是不是

H1N1 天阿 我當下超擔心的 假如是我就要好久才可以看到妳

好險  醫生當下宣布不是 整個就放心許多 又可以看到妳超開心

回到家 吃個藥 趕快去床上睡大頭覺

  

 

人 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不要讓自己病到了

不然會很嚴重唷~~!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記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777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