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 我跟你纏綿的日子終於結束

太好哩~~~不然我看我真的快瘋掉哩~~焦頭爛額 是吧??

一天的煎熬 會不會太痛苦

穿一整天西裝 這一兩天再把照片 放上來相簿

開心 滿多人都說我蠻適合穿西裝 不過我想我的鮪魚肚 要再加把勁

感覺蠻喜歡穿西裝打領帶

 

 

 

 

 

 

 

不過最近不知道怎麼 可能是最近吹風感冒

瘋狂的拉肚子 有點小嚴重 看來這日子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因為還在繼續過聖誕節拉燈飾的日子

小部員的努力 都看在眼裡  結束完要好好犒賞他們這群小鬼

看來最近吃甚麼 就拉甚麼吧 加油~~我的小菊花

 

 

 

 

 

 

聖誕節的到來 看來這一兩個禮拜 要趕快加緊腳步

不然 真的又會重蹈覆轍 希望可以快一點快一點  宣傳怕會不夠

人數怕會 太少 學生會加油 12月份 會很累大家要互相加油打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777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