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八日 星期二 預計十二月十四日將聖誕節燈飾完成並點燈

十二月十四日 表演藝術月 目前表演項目?

十二月活動海報 尚未出版

聖誕節 感覺步步驚魂

我感覺心跳得好快  卻也感覺有點薄弱 

但一切的一切 我想會在這星期五完成 我相信這個團隊

真的把重心放在這 學生會是最強的

 

 

 

各位部長回家   該幫幫小孩們一起處理聖誕樹這大難題

昨夜  當我躺在床上時 想著尚未完成的事情 想著想著眼睛闔上

卻在那一刻  我居然夢到我重重的摔在地上

馬上驚嚇一大跳 完全來不及反應的 身體就這樣ㄘㄨㄛˋ一大跳

壓力就這樣 狠狠的踢了我這一腳 讓我該如何

我選擇要將它翻盤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轉淚點

挑戰 才是人的劣根性

 

 

 

第五屆學生會  加油       ~~~~~~~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777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